晴時多雲

平均月薪達5萬 北市中型徵才活動週五登場

2022/04/11 13:42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4月15日將在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舉辦今年第2場中型徵才。(北市就服處提供)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就業服務處4月15日下午將在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舉辦今年第2場中型徵才活動,將有15家廠商參與提供502個工作機會,其中最高年薪90萬元,有298個職缺起薪超過3萬元,平均薪資更達5萬元。

這次參與廠商數以餐飲服務業居多,約佔4成,其次是批發零售業、約佔27%,釋出工作機會數前3名的企業依序是達美樂披薩150個、瓦城泰統56個、樂多多及國光汽車50個。各餐飲也都開出高薪徵求主管職,瓦城泰統開出60K、寒舍國際酒店開出45K。儲備幹部職部分,達美樂披薩開出45K、樂多多42K、捷利國際餐飲開出40K。

這次也有客運廠商徵求職業大客車駕駛員,欣欣客運駕駛員高薪70K。

以IC晶片智慧卡科技產業聞名的東元捷德科技(股)公司,也釋出多名軟體系統工程師,高薪介於50K至60K間,包裝員高薪亦有40K。三井資訊也開出55K-65K薪資,徵求門市營運幹部與門市業務專員,適合熱愛3C產品並喜歡分享商品知識的求職民眾。

這次參與廠商包括三井資訊、萬達寵物、瓦城泰統、樂多多世界、東元捷德、台灣屈臣氏、大南汽車、欣欣客運、捷利國際餐飲、達美樂披薩、新加坡商傲勝(OSIM)、中租能源、台灣山頭火、寒舍國際酒店、國光汽車客運。

就服處強調,這次參與徵才的廠商財務結構穩健,目前皆無勞資爭議以及無薪假狀況。活動現場除有提供臨時托育服務,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也會到場服務攤位,協助原住民朋友面試求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