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科14家大廠提供2500職缺 工程師月薪最高破6萬

2022/01/15 14:39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與南科管理局合作,16日將邀集南科園區內14家大廠,提供2500個職缺。(永康就業中心提供)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南科園區近年發展迅速,加上半導體產業景氣暢旺,去年度園區營業額首度破兆元大關,廠商求才若渴,響應一年一度南科園慶,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16日將邀集14家南科大廠設攤,提供2500個工作機會,歡迎求職者把握機會。

永康就業中心表示,今年擴大辦理與南科管理局共同提供客製化徵才服務,設攤的廠商預計有台積電、聯電、群創光電、晶元光電、瀚宇彩晶、能元科技、直得科技、宏捷科技、台灣穗高科技、艾爾斯半導體、愛德華先進科技、緯穎科技、啟碁科技、帆宣系統科技共14家。

永康就業中心也說,各廠商企業提供各類工程師、產銷管理師、總務行政課員、業務人員、採購人員、輪班正職技術員等逾2500個工作機會。

其中,緯穎科技產銷管理師月薪從3萬至6萬不等,工程師職缺薪資則破6萬;群創光電更擴大招募,今年再調薪,助理技術員月薪可達3萬以上,工程技術員月薪則有3萬3000元以上,甚至提供期間限定加碼獎金,首年加薪約2萬4000元不等。

永康就業中心指出,今年雖仍受疫情影響,但南科廠商人才需求逆勢增加,許多南科大廠設攤搶人才,更祭出比之前更優渥的條件求才,歡迎求職者或年後想轉職的民眾把握機會成為南科人,而參加民眾也請事先做好準備,配合防疫工作,全程配戴口罩,齊心防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