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蘇州封控影響有限 高盛重申買國巨

2022/04/19 09:42

高盛重申買入國巨,12個月目標價維持在950元。(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高盛(Goldman Sachs)18日報告指出,蘇州封鎖限制對國巨供應鏈的影響有限,因此仍維持對國巨(2327)的買進評級。

根據高盛檢驗,自蘇州4月16日半封城以來,國巨蘇州廠(佔國巨MLCC和R-Chip產能的70%)仍正常運作,因為該廠位於蘇州新區,未受到嚴格的營運限制。但國巨在物流方面看到更嚴格的限制,短期內可能會使蘇州廠的訂單延遲。

儘管國巨認為整體華南物流狀況自上海封城以來受到影響,但3月仍繳出強勁營收(106億元;月增15%、年增22%),顯示國巨對庫存/物流/供應鏈狀況控制得宜。

高盛認為,若蘇州的封鎖措施升級,國巨的高雄廠也具有生產MLCC/R-Chip的能力,能夠幫助轉移訂單。此外,國巨蘇州廠員工大多居住在校區宿舍,代表若當地政府進一步限制城市交通,蘇州廠員工仍可進行閉環生產。

高盛重申買入國巨,12個月目標價維持在95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