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大摩:鴻海鄭州廠正常營運 優於大盤

2022/04/19 08:45

大摩維持鴻海(2317)優於大盤,目標價145元。(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鄭州防疫封鎖將持續至少兩週,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大摩)表示,鴻海(2317)鄭州廠營運暫不受影響,維持「優於大盤」,目標價145元。

鴻海在聲明中表示,鄭州廠正常營運,物流也不受影響。大摩表示,鄭洲一直是鴻海主要的生產基地之一,主要用於iPhone組裝,同時也製造相關零組件,並強調,任何潛在的iPhone產能影響都值得關注。大摩預估,iPhone貢獻鴻海2021年營收約50%。

以iPhone組裝產能來看,鄭州約佔40%、江蘇30-35%、深圳約20%、印度廠則小於5%。第2季通常是iPhone生產的淡季,產能負荷可能在50到60%。這也為生產留下一定的彈性,在有需要的情況下,可以在多廠之間轉移訂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