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廠內畫面曝光!鴻海鄭州廠營運未受防疫影響

2022/04/18 19:18

鴻海鄭州廠正常營運。(取自鴻海鄭州廠)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持續擴大,河南省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官方下令從4月15日展開14天的交通管控,車輛與人員只進不出,鴻海(2317)鄭州科技園區副總王雪今天表示,已獲官方核發的應急車輛通行證,「我們供應鏈體系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外界憂心,鴻海鄭州園區為蘋果供應鏈中的生產重鎮,一旦物流受阻恐使蘋鏈中斷供應,不過,富士康鄭州科技園區副總王雪說,目前富士康鄭州科技園區生產、經營一切照常運行良好,從交貨、生產到進料,全都安全無虞。

此外,富士康鄭州的準時達物流區,目前物流車輛也全部正常出入運貨準時達物流經理李俊強指出,在當前疫情下,由海外進口、或是從工廠的貨物,皆事先進行理貨、消毒、PCR採樣,經證實沒有受到污染、安全沒有問題的情形下,才會往下發放到生產單位。

鄭州航空港區管委會已與專家、富士康展開合作,聯合成立「富士康疫情防控部」專門單位,確保生產穩定,富士康鄭州科技園安全暨後勤服務總處副經理海亮提到,廠區內與員工公寓區總計設立88個檢測點,廠區內還有2個疫苗接種點,員工可以在不離開廠區的狀況下進行打疫苗、做篩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