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大徵才 含台積電、國巨等大廠共36家釋逾2300個工作機會

2022/04/14 12:43

台積電將在楠梓設廠提升就業率,上市櫃電子廠徵才逾2300個工作。(勞工局提供)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爭取到台積電在楠梓設廠,帶動半導體周邊材料廠商進駐,國內外大廠紛紛加碼投資高雄,提高了港都就業率,活躍徵才博覽會,勞工局將於4月16日下午,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彩虹市集1樓-夢想廣場,舉辦「亮高雄,耀就業」,包括台積電、國巨、群創、日月光、華泰電子等36家廠商,提供逾2300個工作機會。

台積電將在楠梓設廠提升就業率,上市櫃電子廠徵才逾2300個工作。(勞工局提供)

據了解,台積電在全台徵工程師、技術員8000人,含身障求職者,工程師的經常性薪資4萬元以上;群創在高雄徵工程師、技術員共100人,其中,工程師(碩士)的起薪高53000元,日月光徵操作工、助理員、儲備幹部共430人,上市公司國巨需技術員、助理工程師80人,華泰電子徵技術員、領班、助理工程師、工程師共291人。

勞工局表示,高雄爭取到台積電在楠梓設廠,帶動了半導體周邊材料廠商的進駐,國內外大廠紛紛加碼投資高雄,未來將以楠梓為中心,向北連接橋科、路科、南科,向南連接大社、仁武、大寮、林園、小港形成半導體S廊帶,各產業經濟發展愈趨活絡,將點亮高雄未來,創造大量就業機會。

勞工局於4月16日下午14時至17時,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彩虹市集1樓夢想廣場,舉辦「亮高雄 耀就業」徵才活動,包括台積電、國巨、日月光、群創外,還有易華電子、台灣捷康等半導體和電子知名大廠,及王品、春水堂、鑫鼎王、海底撈、碳佐麻里、肉多多、集雅社、特力屋等知名服務業,現場共36家廠商徵才。

因疫情升溫為防範新冠肺炎傳播,現場採人流管制,履歷填寫區及廠商面試區,都設置壓克力防疫隔板,減少人員直接接觸,並對職業博覽會環境定時消毒,提供民眾安全、安心的求職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