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ayPal創辦人:巴菲特是比特幣的「頭號敵人」

2022/04/08 10:18

PayPal聯合創辦人提爾(Peter Thiel)抨擊巴菲特(Warren Buffet)為比特幣的「頭號敵人」。(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PayPal聯合創辦人提爾(Peter Thiel)週四(7日)抨擊巴菲特(Warren Buffet)為比特幣的「頭號敵人」,並稱他是來自「奧馬哈的老頭」。

《CNBC》報導,提爾在邁阿密的比特幣大會上表示,巴菲特是「來自奧馬哈的反社會老頭」,為比特幣「頭號敵人」。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位於內布拉斯加的奧馬哈。

據報導,提爾2018年透過風投公司Founders Fund積累價值數億美元的比特幣。這次提爾還點名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及貝萊德執行長芬克(Larry Fink),將這兩位金融大老的照片及他們對比特幣悲觀評論做成一張大圖,稱他們為「老人政治」(gerontocracy)。

提爾呈現一張巴菲特的頭像,旁邊寫著「老鼠藥」,指著是巴菲特曾說比特幣為老鼠藥,並稱絕對不會持有比特幣。但今年稍早,波克夏向巴西數位銀行Nubank投資10億美元,Nubank為一家廣受加密貨幣投資者歡迎的數位銀行。

提爾在大會上抨擊這些他所認為阻礙比特幣發展的人,並稱:「這就是我們要爭取的,讓比特幣從現在開始增長10倍或100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