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策略CEO開轟:比特幣不需要「股神」的支持

2021/12/18 10:05

微策略執行長賽勒(Michael Saylor)。(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軟體公司微策略(MicroStrategy)執行長賽勒(Michael Saylor),長期看好比特幣等加密貨幣發展,其公司更持有價值約60億美元的比特幣,而賽勒最近卻對看衰加密貨幣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開砲,認為就算巴菲特不支持比特幣,比特幣也能蓬勃發展。

《市場內幕》報導,巴菲特去年曾提到過,他認為比特幣基本上毫無價值,也不會產生任何東西。賽勒在本週的演講中,批評了巴菲特的這番言論。

賽勒認為,其他資產在沒有巴菲特的支持下,也表現的非常出色,並表示即使只有5%的機構投資者接受比特幣,受比特幣也能蓬勃發展。

賽勒舉例,巴菲特從來沒買過微軟的股票,即使沒有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的投資,微軟仍相當成功,因此,僅僅因為成功的投資者不接受比特幣這原因,不能夠就此斷言比特幣不會增長。

報導稱,值得注意的是,巴菲特曾出於朋友情誼,買過100股微軟股票,但不是用波克夏的名義購買,因為巴菲特擔心人們會懷疑他從比爾蓋茲那獲得內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