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片短缺 賓士安排巴西2廠5600名員工集體休假

2022/04/05 11:18

晶片短缺,賓士安排巴西2廠5000多名員工集體休假。(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賓士集團(Mercedes-Benz Group,原名戴姆勒 Daimler)週一(4日)表示,受晶片短缺影響,將暫停其在巴西2家工廠生產,並安排5600名當地員工集體休假。

《路透》報導,受影響2家工廠分別為賓士位於巴西聖保羅州和米納斯吉拉斯州的 Sao Bernardo do Campo 工廠和 Juiz de Fora 工廠,預料將自4月18日起停止生產,直至5月3日。

此外,賓士也安排Sao Bernardo do Campo工廠5000名員工和Juiz de Fora工廠600名員工,合計5600名員工集體休假。

據悉在此之前,賓士在今年3月份,也以供應鏈短缺為由,讓約1200名工人集體帶薪休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