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賓士有火災風險 零件缺料暫無法召回

2022/01/05 15:10

戴姆勒表示相關賓士車輛有火災風險,因零組件缺料目前無法召回。(示意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CNBC報導,戴姆勒集團(Daimler AG)昨(4日)指出,已告知相關賓士車主,車輛存在部分技術缺陷,可能會導致火災,但由於缺乏所需零組件,目前仍無法進行車輛召回。

戴姆勒表示,問題在於冷卻劑泵可能出現外洩,導致部分零組件過熱。

該消息首先被德國《圖片報》(Blind)在週二(4日)揭露,該報刊出戴姆勒要寄給全球80萬名可能受影響的賓士車主的信件影本,表示不排除車輛有火災風險,戴姆勒也在當天稍晚證實新聞報導。

信件補充指出,由於解決問題所需的零件欠缺,目前無法召回,但會在零組件到齊後立即啟動召回。此外,戴姆勒無法證實《圖片報》裡有關80萬名車主可能受到影響的報導。

據悉,受影響的汽車型號包括部分GLE/GLS、C系列、E系列、S系列、S系列、E系列雙門/敞篷、CLS、GLC,和G系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