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讓福斯、戴姆勒專美於前 Toyota擬2025年前推出自駕系統

2022/01/04 10:08

豐田汽車(Toyota)計劃2025年之前推出自駕操作系統Arene。(資料照,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報導,日本豐田汽車(Toyota)計劃2025年之前推出自駕操作系統Arene,此系統將能處理自動駕駛等高級操作。

《路透》報導,據《日經新聞》表示,豐田汽車的目標是到2025年將操作系統安裝到自家的汽車中,並計劃在未來將開軟體提供給旗下的Subaru和其他車廠。

日經新聞表示,豐田汽車正在考慮一種商業模式,將採授權方式,讓其他汽車製造商和從事電動或自駕汽車的公司可使用Arene。

全球各大車廠現在都已投入新一代車輛操作軟體研發,福斯汽車(Volkswagen)的操作系統叫vw.os;戴姆勒(Daimler)的MB.OS系統預計在2024年讓旗下車輛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