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省1萬!美消費者搶入好市多會員購買便宜汽油

2022/03/18 14:31

美國好市多外湧現排隊加油的車潮。(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烏開戰持續推升能源價格,衝擊美國開車族的荷包,為了獲得更便宜的汽油,不少美國人註冊Costco(好市多)會員,即使需繳年費60美元(約台幣1700元),但以目前油價計算,1年約可省下430美元(約台幣1萬2177元),相當划算。

《Bussines Insider》報導,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數據顯示,截至週四(17日),美國每加侖汽油平均售價為4.29美元(約台幣121元),與1個月前相比上漲0.77美元(約台幣22元)。

而美國好市多賣場附設的加油站,每加侖汽油價格通常低於市價,因此油價飆升後,不少人特地註冊好市多會員來購買更便宜的汽油。

不過因汽油價格比一般加油站還要便宜,導致好市多外出現排隊車潮,報導指出,即使必須花上更多時間才能獲得汽油,消費者仍覺得很值得。

因為在好市多加油站購買的汽油價格約每加侖4.92美元(約台幣139元),與此同時,當地一般加油站收費約5.89美元(約台幣167元),等於每加侖省了0.97美元(約台幣27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