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封殺知名吃雞手遊 女股神趁機抄底

2022/02/15 14:30

遊戲公司冬海集團(Sea Ltd.)在美股價出現創紀錄暴跌,伍德(Cathie Wood)也趁機抄底這家遊戲公司的更多股份。(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印度宣佈禁止中國54款APP及「吃雞」手遊《我要活下去》(Free Fire)後,遊戲公司冬海集團(Sea Ltd.)在美股價出現創紀錄暴跌,被稱作女股神的伍德(Cathie Wood)也趁機抄底這家遊戲公司的更多股份。

《彭博》報導,方舟投資(ARK Investment)旗下基金週一(14日)買入冬海集團逾14.5萬股股票,其中方舟下一代網路ETF(ARKW)佔購買大多數。在印度禁止冬海集團大型手遊《我要活下去》後,冬海集團週一在美股價暴跌逾18%,自去年10月19日觸及峰值以來已暴跌65%。

分析師將冬海集團遊戲收入、用戶增長放緩及電商業務壓力,列為拖累股價的因素之一,而印度出於安全考慮禁止54款中國手機APP的舉動,無疑是增添更多阻力。

彭博情報分析師Nathan Naidu指出:「禁令無疑是給冬海集團的前景蒙上一些陰影,不只是遊戲,也包括電商業務。」他補充說,這也引發對該公司拓展新市場能力的擔憂。

據報導,自今年初以來,方舟一直在增持冬海集團股份,本月的購買頻率更再加速,根據彭博彙編的數據,方舟ETF在2月份幾乎每天購買冬海集團股分。

東海集團由已成為新加坡公民的李小冬所創辦,在最大股東騰訊的支持下,一直在全球範圍內發展遊戲及電商業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