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股神連續狂賣Twitter 再倒貨近400萬股

2022/02/08 15:28

方舟投資創辦人凱薩琳‧伍德的公司週一(7日)賣出近400萬股Twitter股票。(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就在社交媒體公司Twitter將於週四(10日)公佈收益前,根據彭博彙編的ARK交易數據,女股神方舟投資創辦人凱薩琳‧伍德(Cathie Wood)的公司週一(7日)賣出近400萬股Twitter股票,這是5個月以來單日最高水平。

根據資產管理公司的每日交易更新,伍德的旗艦ARK Innovation ETF週一拋售366萬股Twitter,而ARK Next Generation Internet ETF賣出超過28萬股,根據周一的收盤價,賣股總額約為1.42億美元(新台幣40億元)。

自去年12月下旬以來,方舟投資幾乎每週都出售Twitter股票,本月銷售速度加快。除週一外,在2月3日賣出超過200萬股Twitter,2月2日賣出超過70萬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