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股神」伍德逢低買入價值20億元Twitter股票

2021/05/04 09:52

美國社群網路服務平台「推特 (Twitter)」 。(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社群網路服務平台「推特 (Twitter)」 上週五(30日)公布財報,因第1季獲利不如預期以及用戶成長放緩,導致Twitter股價重挫。外媒報導,在Twitter股價下跌之際,「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創辦的方舟投資(ARK Investment)逢低買進Twitter公司價值約7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億)的股票。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Twitter上週五公佈的財報顯示,公司今年第1季獲利6800萬美元,較去年同期虧損800萬美元,平均可變現每日活躍用戶 (mDAUs)為1.99億戶,雖較去年同期增加20%,但仍低於分析師預期。此外,Twitter也在財報中警告,指公司經營成本可能上升,同時將面對用戶增長可能放緩的局面,引發投資人擔憂,導致公司30日盤後股價重挫。

而在Twitter股價下跌之際,方舟投資30日逢低買進Twitter公司約130萬股,按週一(3日)收盤價計算,上述股票價值超過7000萬美元。

對於上述消息,方舟投資與Twitter均拒絕置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