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股神加碼1.1億美元!2天內買進Coinbase逾100萬股

2021/04/16 13:54

Coinbase一上市就獲得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的青睞,方舟目前已持有超過100萬股Coinbase股票。(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一上市就獲得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的青睞,自方舟投資(ARK Investment)旗下基金在週三(15日)買進價值2.46億美元的Coinbase股票後,伍德週四(16日)再搶購價值1.1億美元的Coinbase股份,2天內共買進Coinbase價值近3.52億美元(約新台幣100億)的股份,持股數量超過100萬股。

《彭博》報導,伍德旗下的方舟創新ETF等基金,在週四買進34萬1186股Coinbase股份,使方舟投資對Coinbase的持股超過100萬股。據報導,方舟旗下基金在週三買進74萬9205股Coinbase股票。

據報導,Coinbase週四收盤下跌1.7%,使其市值從上市首日盤中高點1120億美元下跌近43%。與此同時,方舟旗下基金已連續2個交易日出售紐約證交所母公司「洲際交易所集團」的持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