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穩固中國市場 特斯拉將在北京蓋設計中心

2022/02/11 17:39

中國是特斯拉僅次於美國的第2大市場。(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中國政府文件,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正計畫,在北京建設特斯拉設計中心,預計今年開工,此外,還有可能為中國市場推出量身製作車款。

《華爾街日報》報導,2020年初,馬斯克曾提及,將繼續對中國大舉投資,2021市場曾傳出特斯拉有意在北京或上海興建設計和工程中心,並開始尋找專屬於中國的設計總監,有意迎合中國市場的需求,打造出專屬於當地的車款。

中國是特斯拉僅次於美國的第2大市場,特斯拉提交給美國證管會(SEC)的文件指出,去年總收入有超過4分之1來自中國市場,且去年收入為138億美元(約台幣3841億),比2020年增長108%。

另外,特斯拉上海工廠於2019年底開始交付車輛,並在銷量飆升的情況下提高產量,還成為特斯拉銷往歐洲和其他市場的出口中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