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聲寶加薪3% 年終獎金2.4個月優於去年

2022/01/17 18:16

聲寶今舉辦《星耀聲寶 虎年大吉 幸福直播旺年會》,中間為聲寶總裁陳盛沺。(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桃園報導〕本土家電大廠聲寶(1604)總裁兼董事長陳盛沺表示,今年家電業前景仍看好,雖然有原物料高漲的壓力,但聲寶推出不少新款新功能家電,訂價上具競爭力,加上進口品牌大缺貨,替本土家電帶來優勢,聲寶也宣布今年加薪幅度達3%,年終獎金發出2.4個月。

受疫情影響,聲寶今年並未舉行尾牙,改發餐券,今(17日)內部舉辦《星耀聲寶 虎年大吉 幸福直播旺年會》,發出禮品與獎金,總價值達800到1000萬元,最大獎為10張聲寶股票,以今日收盤價30.5萬元來看,市價超過30萬元。

聲寶總裁陳盛沺指出,五倍券是不錯的政策,因為一般人民眾拿到通常比較少花在食衣育樂方面,不少人會拿來買家電,而如果是發放現金,可能就無感,民眾很可能會拿去存,他笑說,五倍券政策很有感,政府可以持續鼓勵民間消費。

日前軍公教平均調薪4%,陳盛沺也宣布聲寶平均加薪達3%,至於年終獎金方面,去年各產業都有賺錢,聲寶的年終獎金也發出2.4個月,優於去年的2.2個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