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聲寶旺年會 年終平均2.5個月

2021/01/25 17:56

聲寶公司25日舉行旺年會,集團總裁陳盛沺(左)與總經理許經朝均出席,透過視訊直播與同仁抽獎同樂。(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家電廠聲寶(1604)今日舉行旺年會,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表示,今年因疫情子公司各自辦理尾牙,總獎金達三千萬元,並祭出100張股票,其中最大獎是10張股票,依昨天收盤價25.5元來看,價值25萬5千元,去年聲寶集團旗下聲寶、瑞智精密、東源物流3家公司合併抽獎,獎金已突破800萬元,今年分開辦理,總獎金不少於去年,陳盛沺表示,今年年終獎金平均為底薪2.5個月,較去年2個月有小幅度成長,營收成長目標至少10%。

陳盛沺表示,去年營收算是近年較好的一年, 今年成長動能主要放在空調與洗衣機,目標希望市占12%,尤其目前進口冰箱數量還不是很多的情況下,還有希望搶下更高市占,而土城案規劃今年開工,預計建置橘色友善的銀髮園區,3棟建物中,2棟可賣可租,一棟純租,預計2年內完工,其中銷售預計有40億元營收,純租部分慢慢回收。

至於龜山園區,目前滯洪池正在施工,通過方可申請解編,屆時申請成產業專區,提供5+2產業與企業國際總部為主,其中20%可做超市、旅館、住宅等服務產業,目前預估興建用地達15萬坪,每坪20萬就需投資300億元,目前台南新廠正在規劃預計下半年陸續進駐投產,屆時龜山廠設備將轉移過去。

至於林口智慧宅,六十戶目前僅售出十餘戶,餘屋考慮作為員工認購用,至於集團另一動能莞固和食目前還在蹲馬步,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啟第三家分店,目前地點鎖定在大直,未來朝向直營加盟發展,並邀請日本師傅進駐進行技術傳授,預計5-6家分店後接受加盟會並開始獲利。

另外,寵物空調部分,陳盛沺表示,會與寵物用品店合作打造新通路,且由於氣候變遷,冷暖需求都會考量,至於旗下東源物流部分,去年營收達9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超過2元,目前以家電物流為主,未來會踏入其他物流領域,預計2年內規劃掛牌。樂觀看待營收與獲利成長。

聲寶受惠處分桃園龜山倉庫業外收益入帳,去年第3季稅後淨利達13.9億元,累計前三季稅後淨利16.8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4.6元,法人預測,第四季電暖器熱賣,去年全年EPS有望挑戰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