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官方粉專上線 Model T電動巴士現身總部門口

2022/01/03 12:28

鴻海Model T停在公司土城總部門口。(圖取自鴻海官方臉書)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今宣布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正式上線,立刻放上1張電動巴士Model T停放在鴻海土城總部門口的照片,鴻海表示,最近在鴻海廠區或是道路上都會看到它的身影。

臉書粉專「鴻海科技集團 Hon Hai Technology Group 」,今天上午更換公司頭貼與背景照片,並在中午12點發布首篇貼文,照片中可見鴻海生產的Model T電動巴士停在公司土城總部大門,鴻海以此宣布此粉專正式啟用。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表示,這款電動車由鴻華設計、製造底盤、進行IDM(設計製造),並透過開放式底盤平台,讓MIH電動車研發平台的聯盟成員都能參與。

劉揚偉說,旗下電動車將在2022年開始對鴻海貢獻營收,2023年可望爆發性成長;鴻海接下來的目標是成立軟體研發中心、發展智慧車載軟體平台AutoCore OS,以及打造下一代電子電氣架構EV Zonal,相關佈局正在進行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