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嚴陳莉蓮親搭Model C現身 納智捷和中華汽車將成為鴻華台灣首發客戶

2021/10/18 11:34

嚴陳莉蓮親搭Model C現身(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集團與鴻海集團合資成立的鴻華先進公司,今日在鴻海科技日首度發表3款電動車款running Prototype:Model C休旅車、Model E轎車和Model T電動巴士,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親搭Model C休旅車現身會場,並宣示納智捷和中華汽車將成為鴻華台灣首發客戶。


嚴陳莉蓮表示,鴻海與裕隆合資成立鴻華先進公司,短短1年時間就端出成果,這是台灣汽車數十年自主研發能量展現,也讓人充分見識「鴻海速度」,不只是速度,今天可以看到產品更是充滿科技感與先進性,令人驚豔,相信未來在汽車產業電動化轉型的過程中,在郭台銘創辦人、劉揚偉董事長的決心下,我們一定可以大展身手,並帶動台灣汽車產業鏈的轉型升級。


她並指出,裕隆集團的納智捷及中華品牌將是鴻華先進產品平台的首發客戶,裕隆集團的自主品牌電動車將結合鴻海集團的資源再出發,Model C休旅車、Model E轎車可望規劃在納智捷新一代車型推出,為市場提供嶄新的移動體驗,請大家拭目以待。


Model C車款是以電動車開放平台打造的首款車型,定位上為純電本質最適化SUV,根據Model C的產品技術規格,4.64公尺的車長擁有2.86公尺的軸距,提供5+2人座的寬敞舒適空間,搭配0.27低風阻造型設計,性能版本0到100公里加速度僅需3.8秒,並提供700公里的長續航力。


Model E車款是以電動車開放平台模組化、彈性化及可客製化等特點為基礎所延伸之旗艦電動乘用車。這款車是鴻華先進與國際知名汽車設計公司賓尼法利納(Pininfarina)共同開發,呈現義式時尚,富含科技未來感的外型設計。


Model E作為1款科技創新的豪華旗艦轎車,目標中、高端消費客群與商務人士需求,規劃豪華、舒適的車型與內裝,後座空間可成為專屬行動辦公室,搭載科技配備,可將個人行動裝置與座車無縫接軌串聯,另外還有臉部識別車門開啟、智能車窗以及車輛與環境互動等系列智能應用科技導入。


此外,Model E具備750km超長續航力,可解決電動車用戶里程焦慮的痛點,同時,憑藉「高性能電驅」與「先進動態控制技術」,動力性能輸出可達到約750匹馬力,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2.8秒,優於市面同級車款,逼近一級方程式賽車的水準,今日鴻海科技日,鴻海集團郭台銘創辦人便親自駕駛Model E出場。

嚴陳莉蓮親搭Model C現身,納智捷和中華汽車將成為鴻華台灣首發客戶(記者方賓照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