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鵬汽車擬2024年推出飛行車

2021/10/24 21:30

小鵬汽車的子公司HT Aero計畫推出了一款能夠在空中飛行並在道路上行駛的新車。(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動汽車製造商小鵬汽車的子公司HT Aero推出了一款新型飛行汽車,據稱這款汽車也可在道路行駛,公司表示將在2024年推出,最終設計可能會改變。

HT Aero表示,該款飛行汽車將採用輕量化設計和可折疊式的旋翼,可在道路行駛,啟動旋翼後可展開飛行。車輛將搭配降落傘等安全功能設備。然而,飛行汽車廣泛存在許多挑戰,包括交通監管和安全等問題。

HT Aero得到創始人何小鵬的支持,上週從包括知名風險投資公司在內的外部投資者籌集5億美元。飛行汽車也稱為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

HT Aero的新型陸上和空中飛行器在24日舉行的小鵬科技日中發表,該公司還展示了其最新版本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XPILOT 4.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