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響應好好退休準備平台 宏泰人壽推小額終身壽險

2021/10/08 18:08

基富通「好好退休準備平台」日前正式上線,除有約40檔基金,也與宏泰人壽在內等9家壽險公司合作。(宏泰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政府積極推動政策性終身壽險,基富通架構好好退休準備平台,目前已上架多款壽險保單,宏泰人壽表示,此平台上壽險商品,相較其他通路投保門檻低,以較低廉的保費即可享有終身保障,也可搭配一年期傷害險附約,讓保障更周全完善。

基富通「好好退休準備平台」日前正式上線,除有約40檔基金,也與宏泰人壽等9家壽險公司合作,推出「保障型保險商品平台」,提供3種保障型商品。

宏泰人壽指出,根據Yahoo退休理財白皮書調查,30至49歲的青壯世代對退休準備壓力最大,每月退休理財準備金額、財務及健康狀況等相關規劃的信心程度也最低。

宏泰人壽認為,退休準備包含多個面向,但在保險這一部分,小額終老保險可協助保戶在人生不同的階段,因應對不同的負擔與風險變化做基本的規劃。

宏泰表示,此次於好好退休準備平台推出「宏泰人壽e起真心小額終身壽險」,投保年齡為45至70歲,投保保險金額為10至70萬元,保費實惠、免體檢,長者也享有終身基本保障。

不過,有些保戶難免認為保障不夠周全,宏泰建議,可於平台上選擇附加「宏泰人壽e起真心小額傷害保險附約」,被保險人如果在附約有效期間內,遭受意外傷害事故,致使身體蒙受傷害而致失能或死亡時,受益人即可請求保險金給付。

以45歲上班族保戶為例,若投保20年期50萬保額的「宏泰人壽e起真心小額終身壽險」,再加上一年期10萬元保額的「宏泰人壽e起真心小額傷害保險附約」,每年保費16405元,換算下來平均一天不到50元保費,就可以獲得50萬元的基本保障,若於繳費期間內不幸發生意外傷害事故致使失能或死亡,另可獲得10萬元的意外保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