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疫後旅遊 比爾蓋茲砸逾600億 收購四季酒店股權

2021/09/09 15:27

四季酒店。(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因看好旅遊將會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後反彈,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旗下的投資機構Cascade Investment LLC(以下簡稱Cascade)已在日前以22億美元(約新台幣608億)收購四季酒店集團(Four Seasons Hotels and Resorts)控股權。交易完成後,Cascade對四季酒店集團持股比例將提升至71%。

綜合外媒報導,四季酒店運營商8日表示,Cascade​在日前以22億美元的價格,向沙特阿拉伯王子阿爾瓦利德 (Alwaleed bin Talal)購買其持有四季酒店集團約5成的股權。

報導也指出,在上述交易完成後,Cascade對四季酒店集團持股比例將從原本47.5%增加到71%。

阿爾瓦利德的王國控股公司證實,預計出售24%的四季酒店集團股份,可望實現16億美元(約新台幣442億)的收益。

目前四季酒店在全球擁有121家酒店和度假村、46家住宅物業與逾50個開發中建案。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法新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