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集保「好享退」榮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

2021/09/07 17:52

集保榮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社會公益發展獎,圖左為集保董事長林修銘、圖右為總經理朱漢強。(集保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亞洲企業商會於上週舉辦第十一屆「2021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sia Responsible Enterprise Awards, AREA)」線上頒獎典禮暨國際高峰會,台灣集保結算所以「全民退休自主投資實驗專案─好享退」榮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社會公益發展獎,彰顯集保結算所率先發揮企業社會的價值與責任,藉由好享退推廣退休理財教育,激發全民理財風潮,開創退休理財生態系,獲得國際專業評審高度肯定。

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為亞洲評價最高的企業社會責任獎項,由非政府組織「亞洲企業商會」於2006年創辦,匯集超過19個南亞、東南亞及中東地區國家、500件參賽,競爭相當激烈,同時也顯示亞洲企業日益重視推廣永續性及企業社會責任。

集保董事長林修銘表示,集保結算所繼連續3年蟬聯天下企業公民獎,及榮獲兩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白金獎與社會共融獎後,今年第2次參加國際級的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歷經4個月的書面審查、面談訪問、專家評審等過程,從中脫穎而出,以「全民退休自主投資實驗專案─好享退」再度榮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社會公益發展獎。

林修銘指出,隨著臺灣社會高齡化,退休已是社會問題,集保結算所配合政策協助推動的「全民退休自主投資實驗專案─好享退」,已成功帶動前所未有的退休理財風潮,為推廣投資人以共同基金作退休理財準備,長期累積資產,達到樂享退休生活的目標,並開創退休理財生態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