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集保結算所贊助體育不遺餘力 獲教育部「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銅質獎

2020/12/25 19:17

集保結算所獲教育部「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銅質獎(圖:集保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由教育部體育署主辦的「體育推手獎」第12屆表揚典禮於今日舉行,集保結算所以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長期推廣體育運動不遺餘力,獲頒「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銅質獎。

集保結算所有感於體育發展重要性,投入體育基礎紮根,配合主管機關推動金融業投入社會公益,暨響應政府呼籲企業力挺體育活動,自2014年起展開體育亮點計畫,陸續贊助偏鄉學校射箭、羽球及足球等競技項目運動訓練學習計畫,期藉支援基層學校運動發展,讓來自弱勢家庭學童,能有更好的器材與更多的參賽機會。

集保副總景廣俐提到,為了關懷贊助學校的小選手,集保結算所自2018年起主辦集保盃射箭聯誼賽,集結小選手,提供互相切磋、上場學習的交流機會。小選手們也積極上進,爭取榮耀,不管在全國或國際性比賽,都拿到佳績。

集保結算所長期培育偏鄉學校小選手、贊助出國比賽經費,讓選手更無後顧之憂,共同為臺灣爭光。同時支持補助學校及團體舉辦各類體育活動或競賽,藉以帶動全民運動風氣,鼓勵全民規律運動、體能促進並培養民眾參與體育活動風氣,贊助體育活動項目豐富多元,讓運動全民化,國人生活更健康、更精彩,並以企業力量號召更多人支持臺灣體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