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密貨幣論戰熱 女版巴菲特不示弱

2021/09/05 20:55

凱薩琳.伍德看好加密貨幣的前景。(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資產投資集團方舟投資(Ark Capital)的創辦人、首席執行長凱薩琳.伍德(Cathie Wood)最近接受雅虎財經採訪時,駁斥億萬富翁約翰·保爾森 (John Paulson) 等懷疑論者的說法,即加密市場只是一場短期賭博,泡沫將不可避免地破裂。保爾森日前接受彭博訪問,提到所有加密貨幣最終都將被證明是無用的且一文不值。

被封為「女版巴菲特」的伍德說:「很多人問我:對於押注加密貨幣的人是出於無知而不是勤奮的論調日漲,我們是否處於泡沫中?」伍德表示,她不相信一般普通投資人,也不覺得他們能了解未來5到15年市場會是如何地具有挑釁性。伍德所稱的這個不太遙遠的未來的挑釁性,指的就是加密和區塊鏈行業在新創產業的增長速度。

加密貨幣投資熱,是否最後會泡沫化,引發各方論戰。(彭博)

伍德引用比特幣基地(Coinbase )等公司作為該領域創新的例子,還談到了傳統小型網路券商羅賓漢(Robinhood)如何成功轉向加密市場的成功案例。比特幣基地是一家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 2021年4月13日在那斯達克交易所上市,成為加密貨幣產業在美國首家上市的公司。羅賓漢則是美國的一家金融服務企業,以提供散戶投資股票app及網站著稱。加密貨幣的投資熱仍會持續發燒,雙方論戰觀點也考驗投資人的智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