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昱推智能頻寬技術 行銷標誌首捨螃蟹改換龍

2021/09/03 10:25

瑞昱推智能頻寬技術,行銷標誌首捨螃蟹改換龍(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網通大廠瑞昱(2379)推「Dragon智能頻寬優化技術」,對於此為2.5G乙太網路控制器與瑞昱Wi-Fi 6解決方案,瑞昱強調可提升在家上班、遠距學習及線上遊戲的網路效能,且因應市場行銷策略,瑞昱這次宣傳企業識別標誌不再是招牌的螃蟹圖案,而是改採與產品名Dragon結合的「R」龍標誌,令客戶耳目一新。

瑞昱指出,全球數位環境正面臨疫情下的轉型,新型態的在家工作(WFH)及遠距學習已漸漸成形,電競也專業化成為職業項目,因此網路環境整合速度將會在這次的轉型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瑞昱表示,2.5G乙太網路控制器與瑞昱Wi-Fi 6解決方案,能透過「Dragon智能頻寬優化技術」,讓網路頻寬使用率發揮的淋漓盡致。消費者選購設備時,可從各廠牌主機板、筆電、外插網路介面卡所釋出的網路規格來確認產品型號,所支援的項目是否搭配瑞昱Dragon頻寬控管軟體與驅動程式,以提升線上學習、直播、視訊會議及網路遊戲的順暢度。

此外,瑞昱於2021年9月並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sia Responsible Enterprise Awards, AREA)的肯定,獲頒健康衛生推廣獎的榮譽。瑞昱與台北龍山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聰泰科技透過跨領域合作,由四方通力進行「免費肝炎及肝癌篩檢」活動專案,經歷書面審查、簡報及評選後脫穎而出,獲得在亞洲區域具領導性企業社會指標的「亞洲企業商會 (Enterprise Asia)」 ,頒發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REA)的健康衛生推廣獎(Health Promotion)獎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