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昱半導體連9天、日捐160多個愛心便當給竹縣消防局幫忙抗「疫」

2021/07/16 11:12

瑞昱半導體透過資深經理邱木秀(右)以連送9天、天天160多個愛心便當的方式,力挺新竹縣119同仁。(圖由縣府消防局提供)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瑞昱半導體(股)公司連續9天、日捐160多個愛心便當給新竹縣政府消防局第1線防疫人員,幫他們加油打氣!

縣府消防局局長孫福佑說,這要拜該公司資深經理邱木秀之賜,他是新竹縣消友會的顧問,經由他使得瑞昱半導體這家科技大廠了解消防員的辛勤,願意拋磚引玉花30萬元送餐,成為他們執行第一線防疫勤務背後的支持暖流。

瑞昱半導體表示,他們之所以會有前述相挺的動作,主要是消防員平時救災、救護已經常常犧牲自己的時間,疫情持續3級警戒下,還須負責護送確診病患就醫等,執行高風險的防疫勤務,平時用餐時間不固定、買餐不易,所以他們便用前述方式向這群救苦救難的工作者致意。

孫福佑說,消防人員的本職,在救災、救難的無形壓力不用多說,光要在溽暑、高溫下身著悶熱的防護裝備出勤,就比普通職業的出勤耗費體力。

防疫期間,除了平時的勤務,他們還需在快篩站、疫苗接種站待命,辛苦更是無法言喻,瑞昱半導體的熱心捐贈,讓該局同仁們都倍感溫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