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軍英國!PayPal本週起開放英國用戶買賣加密貨幣

2021/08/23 16:21

美國支付巨頭PayPal。(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支付巨頭「PayPal」今(23日)宣佈,本週起,將開放英國用戶透過該公司平台買賣加密貨幣。

綜合媒體報導,PayPal上述新服務預計在本週開始,並在下幾週內,就可提供給所有符合資格的用戶使用。屆時,英國用戶將可在PayPal的App與網站選擇比特幣、以太坊(Ethereum)以太幣(Ether)、萊特幣(Litecoin)、比特幣現金(Bitcoin Cash)等4種加密貨幣,

PayPal副總裁兼區塊鏈、加密和數字貨幣總經理 Jose Fernandez da Ponte指出,希望上述新服務將能幫助英國民眾探索加密貨幣,並表示PayPal將繼續與英國與世界各地的主管機關密切合作、提供支援,並為塑造未來數位貨幣在全球金融與商業所扮演的角色,做出有意義的貢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