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以買了?PayPal將宣布美消費者可開始用加密貨幣支付

2021/03/30 18:39

在PayPal稱將在今年接受用戶透過加密貨幣支付後,《路透》稱,PayPal將在美國時間週2宣布,該公司已開始允許美國消費者使用其持有的加密貨幣,向全球數百萬線上商家付款。(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PayPal稱將在今年接受用戶透過加密貨幣支付後,《路透》稱,PayPal將在美國時間週2宣布,該公司已開始允許美國消費者使用其持有的加密貨幣,向全球數百萬線上商家付款。

《路透》報導,PayPal預計將在美國時間週2宣布,該公司已開放美國消費者使用加密貨幣,進行線上支付,在PayPal數位錢包中持有比特幣、以太幣、比特幣現金和萊特幣的客戶,能在結賬時,將其持有的數位貨幣轉換為法定貨幣,以便進行購買;PayPal不會收取任何使用加密貨幣結帳的手續費。預計前述服務在未來幾個月內,能在和PayPal合作的全球2900萬個商家中使用。

PayPal執行長Dan Schulman在做出正式聲明前向《路透》表示,這是用戶首次可以在PayPal數位錢包中,無縫使用加密貨幣,就像使用信用卡或借記卡一樣,並稱當前正是加密貨幣從購買、持有或出售的資產類別,轉變為能在數百萬商人中,進行真實交易的合法資金來源的轉捩點。

報導另指出,PayPal透過法定貨幣結算交易,可讓商家免於承擔加密貨幣的波動性風險。

此前支付巨頭Visa曾在29日宣布,該公司將開放使用加密貨幣USD Coin(USDC,與美元掛鉤的數位穩定幣)在其支付網路中進行結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