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早期投資者稱 比特幣終極價值為70萬美元

2021/07/31 10:12

加密基金Pantera Capital創辦人莫黑德認為,目前比特幣似乎被嚴重低估了,其終極價值為70萬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近期迎來一波反彈,但仍然較4月中旬創下的6.3萬美元歷史新高下跌約38%。一位早期比特幣投資者分析過後認為,目前比特幣似乎被嚴重低估了,其終極價值為70萬美元。

《雅虎財經》報導,加密基金Pantera Capital創辦人莫黑德(Dan Morehead)週五表示,該基金研究了多年來使用比特幣的人數和其價格,這2個數據每2年上升一個量級。「如果這種情況繼續下去,那麼當每個擁有智慧型手機的人都使用它時,比特幣的價格將達到70萬美元,合理預測會在10年內實現。」

由於擔心美國、中國的監管打擊,比特幣及狗狗幣、以太幣都出現重大拋售,相關公司的股價也受影響。美國最大交易所Coinbase股價下跌約20%,從4月中旬上市的328美元跌至236.38美元。2家較早採用加密貨幣的支付公司PayPal、Square過去3個月也僅漲3%、0.1%,落後那斯達克綜指的5%漲幅。

儘管最近出現了拋售,莫黑德仍然看好加密貨幣。他表示正在推出一個新基金,投資於所有資產範圍。「我很高興市場有所回落,大方向依然非常積極,還有許多機構進入此領域,未來12個月市場將恢復漲勢。」莫黑德2013年推出了他的首個加密基金,如今管理著28億美元資產,涵蓋創投和早期貨幣投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