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季電價何時實施?政院院會明規劃討論

2021/07/21 16:06

夏季電價何時實施?政院院會明規劃討論(資料照)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民進黨今舉行線上中常會,據轉述,政院代表在會中報告指,明天行政院會會討論夏季電價,基本上除用電大戶外,其餘用戶規劃在7月份採計夏季電價,因採取夏季電價計費標準目的是為了節約用電而非收費,因此規劃排除用電大戶。

據轉述,黨團書記長羅致政也在會中提到,未來進貨的BNT,指揮中心已宣布將給18歲以下的青少年施打,只不過這樣一來會有一群人被遺漏,18歲以上的大學生、研究生,一方面沒有被納入BNT的施打年齡範圍,另方面依照年齡排序施打順序又很後面,但事實上,這群人是最容易群聚,移動力也很強,建議應將此族群納入BNT疫苗施打的年齡範圍。蔡總統則交代政委,帶回意見給行政院參考。

此外,知情人士透露,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會中說,目前65歲以上的長者已逐漸要打第2劑,建議行政院在規劃上,也能參考第1劑施打的作法,以造冊方式授權地方政府繼續施打第2劑疫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