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摩策略師:現在可能是買進亞洲股市的良機

2021/07/14 14:42

摩根大通1名策略師認為,現在可能是買入亞洲股票的最佳時機。圖為香港街頭。(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持續創下新高,歐股、日股則接近歷史高點,但是亞洲市場並沒有如此,摩根大通1名策略師因此認為,現在可能是買入亞洲股票的最佳時機。

《CNBC》報導,摩根大通亞洲股票策略師達斯(Mixo Das)表示,自2月份的高點以來,亞洲股市跌了不少,現在可能是甘冒著亞股風險的最佳時機。

達斯說,投資人目前在亞股的部位不多,而亞股估值已經降到更正常的水準,達斯認為,如果該地區宏觀經濟趨勢開始穩定,亞股可能會大漲。他預期亞洲企業Q2盈利,可望比去年同期增長60%至70%。

和美國、英國等國家相比,韓國、印尼和馬來西亞等亞洲部分地區,因疫苗接種進展緩慢,正在和新增確診人數激增做鬥爭。達斯認為,投資人對此已經麻痺,他引用了印度的例子,表示印度雖然今年初爆發嚴重疫情,但股市並沒有受影響,因為投資人明白,印度長期基本面仍是看好。

不過達斯也警告,Delta變種可能會嚴重影響那些受益於經濟重啟的股票,這些類股包含飯店、休閒和旅遊等行業。

達斯建議,長期來看中國科技股仍值得買入,他認為中國科技股還是有增長前景,儘管增長速度可能因當局更嚴格的監管而放緩。達斯認為,這些中國科技公司和全球類似科技公司相比,目前股價低得離譜。但他沒有提到具體的公司名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