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爾蓋茲離婚後首戴婚戒現身 網酸:他跟小三約會時敢戴嗎?

2021/05/20 17:01

比爾蓋茲日前透過視訊會議參加全球經濟復甦論壇時,意外被外界捕捉到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紅框處)。(圖翻自Page Six官方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日前宣布與結縭27年的妻子梅琳達蓋茲(Melinda Gates)離婚,震驚外界,昨日他首度在美國商會所舉辦的線上視訊會議首度公開露面,但外界似乎不太關注他的工作狀態,而更關注的是他還戴在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比爾蓋茲昨日以視訊方式,參加了美國商會舉辦的全球經濟復甦論壇(Global Forum on Economic Recovery),這也是他自3日宣布和結縭27年的妻子梅琳達蓋茲離婚後,首度公開現身,身穿深色圓領衫、內搭白色襯衫的他,看起來狀況不差,但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竟還沒摘下,引發網友熱議。

報導提到,針對如何應對下次類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所造成的公衛危機時,他神采奕奕地表示:「這次疾病大流行已讓我們學到許多經驗,面對下次的疫情可以幫上很大的忙,藉著投資研究、準備工廠、建立監督和控管的全球專家團隊,來共同抗疫,可讓損失降低。」

報導也說,比爾蓋茲自離婚前的數個月,就常待在加州印地安泉的頂級私人高爾夫球俱樂部,如今戴著婚戒現身,讓不少網友表示:「他跟小三約會的時候敢戴嗎」、「他或許很珍惜元配,但沒愛上她?」、「一個戒指的背後得演多少戲」、「他應該花更多時間關心微軟的軟體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