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股神方舟基金重挫 警告大宗商品價格「大幅修正」

2021/05/12 12:53

伍德表示,她不認為高成長科技股的漲勢將就此告終,同時預計大宗商品價格將出現大幅修正。(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伴隨昨日美國科技股的賣壓拋售,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旗下方舟基金出現重跌,儘管如此,伍德週二(11日)仍表示,她不認為高成長科技股的漲勢將就此告終,同時預計大宗商品價格將出現大幅修正。

《路透》報導,伍德週二在1次網路研討會上表示,隨著通膨疑慮升溫,儘管投資者轉向價值股的勢頭強勁,高成長股仍具有吸引力,「許多人將過去3個月發生的事情,視同於科技股及電信股的破滅,但我們完全不認為是這樣。」

據報導,方舟創新ETF週二回升逾2%,該基金今年迄今已下跌14.7%,在過去3個月裡下跌31.5%。根據Refintiv Lipper數據,截至5月5日的1週,投資者從方舟投資撤出近7.14億美元,規模創下史上新高。

伍德仍看好像特斯拉這樣的成長型股票,預計未來5年將持續跑贏大盤。

對於近期飆漲的大宗商品價格,伍德認為是企業在重啟全球供應鏈時大舉下單所造成的,「今天市場的資源爭奪更甚於過去的任何1次週期」,一旦全球經濟完全開放,大宗商品價格將出現大幅修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