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電動卡車量產再等等 馬斯克曝電池供應問題

2021/03/30 19:35

於2017年首次亮相的特斯拉(Tesla)電動卡車「Semi」(圖中),預計將在今年開始量產,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其推特上最新透露,由於短期內的電池供應問題,讓Semi難以大規模生產。(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於2017年首次亮相的特斯拉(Tesla)電動卡車「Semi」,預計將在今年開始量產,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其推特上最新透露,由於短期內的電池供應問題,讓Semi難以大規模生產。

電動車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今(30)在其推特上回應網友問題,表示特斯拉電動卡車「Semi」的需求沒問題,但「短期的電池供應困難,讓Semi很難擴大生產規模」,但電池供應問題可能將在明年緩解。

此前特斯拉曾在本月中,釋出Semi在賽道上奔馳的影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