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疆棉」風波延燒藝人狂切割 館長霸氣聲明嗆爆了

2021/03/27 10:36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臉書貼出自家公司不用新疆棉的聲明,一句話嗆爆「以前不含未來也不可能含」。(資料照、館長臉書,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H&M和Nike等多個品牌去年發出聲明拒用新疆棉,在共青團、中共官媒「翻舊帳」的情況下,議題快速發酵,掀起抵制這些品牌的風潮,不少藝人更紛紛切割,斷開合作,其中也不乏台灣藝人,讓粉絲五味雜陳。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臉書貼出自家公司不用新疆棉的聲明,一句話嗆爆「以前不含未來也不可能含」。

多家品牌「拒用新疆棉」過去的公告被共青團、中共官媒挖出,中國國內掀起抵制風潮,多名藝人及經紀公司更是紛紛跳船,和相關企業「解除合作」,或是在微博上分享「我支持新疆棉」等言論,藉此表明立場,其中不乏許光漢、彭于晏等台灣藝人,讓有些粉絲大失所望。

「館長」陳之漢在臉書上貼出聲明,強調「本公司服飾織棉料不含新疆棉,請用力支持」,更開嗆「以前不含未來也不可能含,至於那些我來自中國台灣的,不只愛含還跪著含」,讓不少粉絲紛紛附和,留言狂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