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串流實驗結束 明年起華納新片戲院獨佔

2021/03/24 10:20

《蝙蝠俠》是華納明年矚目新片之一。(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使戲院業者大受打擊,但也幫助影音串流加速發展。片商華納今年實驗將新片同步在戲院和串流上架,引發業界議論。隨著疫情趨緩,華納宣布明年起將結束這項措施。

綜合外媒報導,華納宣布與全球第二大戲院「電影世界」敲定新合約,後者將於4月1日重新營業,上映包括《哥吉拉大戰金剛》、《真人快打》等新作,但也會在華納自家串流《HBO Max》同步上架30天。

華納今年採取新片同步在戲院、串流上架的做法,除了上述兩片外,還有年初的《神力女超人1984》及後續的《自殺突擊隊》、《沙丘》和《駭客任務4》。但等到2022年,電影世界將獨佔華納新片的首播權,但獨佔期僅為45天。

華納明年計畫上映的電影包括《蝙蝠俠》、《閃電俠》《水行俠2》《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