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特高官批特斯拉自動駕駛是「太監軟體」

2021/03/23 14:41

隨著全球電動車廠的競爭升溫,福特1名高官近日公開批評特斯拉的自動駕駛套件(FSD)就是1款「vaporware」(太監軟體、霧件)。(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電動車廠的競爭日益激烈,福特(Ford)1名高官近日公開批評特斯拉的自動駕駛套件(FSD)就是1款「vaporware」(太監軟體、霧件),意指發佈消息瘋傳許久,但最後卻沒有如期發行的虛幻軟體或產品。

綜合外媒報導,福特北美產品公關經理萊文(Mike Levine)21日在推特上開炮,稱特斯拉應把1萬美元的FSD退還給車主,更稱「福特Mach-E客戶花錢帶回1輛汽車,特斯拉客戶卻買到1款太監軟體。」

萊文還引用《美聯社》近期1篇報導,將福特Mach-E與特斯拉Model Y做比較。

此前福特經銷商遭批要求消費者加價購買Mach-E,對此萊文表示:任何遇到經銷商漲價的Mach-E客戶,可以跟我聯絡,我會幫他們找其他經銷商,至於那些向特斯拉尋求FSD的人,祝你們好運。」

近期數據顯示,福特Mustang Mach-E在正式發佈的幾個月後,已經開始蠶食特斯拉的銷量。根據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1份報告顯示,隨著市場對Mach-E的興趣上升,特斯拉今年2月在美國電動車市場的份額,已從去年的81%降至6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