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來幫幫鳳梨農 台糖祭4措施力挺

2021/03/01 16:07

台糖祭4措施力挺鳳梨農。(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針對中國片面禁止台灣鳳梨銷往中國一事,企業及民眾紛紛熱情力挺台灣鳳梨。台糖也不例外,立刻採取4大措施,幫忙果農。不僅鼓勵員工購買,也自掏腰包買鳳梨分送弱勢團體。台糖強調,對台灣鳳梨農民的協助,絕非煙火式相挺,未來將推出鳳梨果乾等加工品,號召大家一起加入吃鳳梨行動。

台糖以農立業,深知農民辛苦,決定採取4個積極方案,以最大能量幫助鳳梨農一起挻過這個突發事件。

一、鼓勵台糖員工多多購買鳳梨,也透過台糖福利會及育樂會,強化消費力道。

二、台糖通路包括蜜鄰、糖廠賣場、休憩門市,會設國產鳳梨專區或專櫃,進平價卻質優的鳳梨,方便國人採買。

三、長期結合公益團體的台糖加油站,也將投入採買鳳梨,捐贈弱勢,也以加油送鳳梨為號召,讓消費者有一起「加油」參與感。

四、台糖睦鄰及公益經費也會配合政府,購置鳳梨給芳鄰或弱勢,全民挺鳳梨農。

台糖強調,協助鳳梨農應該是一整個產季,而不是煙火式相挺,所以台糖可能還會在鳳梨加工用途上出力。台糖表示,靠人不如靠己,只有全民腁手肢足,才能揚眉吐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