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每個台電人吃2顆鳳梨!台電職工自掏腰包認購6萬顆

2021/03/01 13:28

為幫助果農度過難關,台電今天表示,職工福利委員會計畫認購6萬顆鳳梨、約1萬箱,以每位台電同仁消費2顆鳳梨計算,共同支持辛苦的農友。(資料照)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近期鳳梨外銷中國受阻,為幫助果農度過難關,台電今天表示,職工福利委員會計畫認購6萬顆鳳梨、約1萬箱,以每位台電同仁消費2顆鳳梨計算,共同支持辛苦的農友。

台電說明,職工福利會為獨立財團法人,經費主要來自員工繳納福利金。福利會本次是自發運用福利金及相關經費採購鳳梨,也代表了台電員工對果農的心意。

而採購數量則以每位台電同仁消費2顆鳳梨計算,共計將協助促銷約6萬顆鳳梨、約1萬箱,近日內職工福利會及各分會就會配合進行採購作業。台電也強調,願努力協助果農度過難關,也希望民眾多吃鳳梨幫助農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