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便捷開戶手續 基富通約定扣款戶再增合庫

2021/01/05 15:36

基富通線上開戶方式(基富通提供)

〔記者吳佳穎/台北報導〕國內基金交易平台「基富通」今(5)日發布新聞稿,為便捷客戶線上申辦手續,目前可透過網路銀行進行身分確認,及約定扣款帳戶的合作銀行再添1家「合作金庫」,包含合庫在內,現已有7家合作網銀,分別為,第一銀行、華南銀行、兆豐銀行、彰化銀行、元大銀行、三信商銀。

基富通上線4年來,客戶人數現已突破18萬人,穩居線上基金平台龍頭;目前基富通平台上有超過7成為線上申請開戶,為讓更多民眾透過線上方式完成開戶,基富通與財金資訊、集保結算所合作,平台上持續新增適用網銀約定扣款帳戶的銀行。

基富通總經理黃致淵表示,近2年基富通平台上,客戶線上開戶比例大幅攀升。早期投資人習慣紙本開戶,但因為紙本開戶需列印、填寫許多資料,加上郵寄送件,且基富通收到寄件後,仍需7~14個工作天與客戶約定扣款銀行完成核印,讓不少用戶感到不便,因此基富通積極推動線上開戶,目前平台客戶透過線上開戶的比重,從早期不到4成,現已提升到7成以上,顯示線上開戶確實符合現代人喜歡透過網路來做理財的習慣,預期未來佔比還會繼續增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