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共商大計?馬斯克飛夏威夷會甲骨文董事長「尋求建議」

2020/12/29 14:28

馬斯克目前是全球第二大富豪。(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兼太空公司SpaceX與特斯拉執行長的馬斯克(Elon Musk)日理萬機,近日卻被發現他的私人飛機週日飛抵夏威夷,引起網友好奇,馬斯克後來親自說明,他到夏威夷是為了與甲骨文董事長艾利森(Larry Ellison)會面。

甲骨文董事長艾利森。(法新社)

《福斯新聞》報導,特斯拉進入第四季最後一週,馬斯克特地花時間飛往夏威夷拉奈島,他在推特上證實此事,指自己是與艾利森開會「尋求一些建議」,週二就會返回崗位。

值得一提的是,艾利森擁有拉奈島約98%產權。2018成為特斯拉董事會一員,個人持股數第二多僅次馬斯克,且兩人先後宣布從加州搬往德州居住。依據《彭博》富豪榜排名,瑪斯克以1600億美元資產排在第二,艾利森792億美元位居第1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