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實現今年交車50萬輛目標!馬斯克促員工全力以赴

2020/12/27 11:38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今年初將該公司2020年交車量目標設為50萬輛,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告知特斯拉員工,特斯拉仍有機會實現今年交付50萬輛電動車的里程碑,但需要全力以赴才能實現。

《Electrek》報導,若想達到此全年目標,特斯拉本季度交車量必須超過18.1萬輛,這比上個季度特斯拉剛創造的交車量記錄還要再高4萬多輛。

僅剩數天,今年即將結束,不過馬斯克在最新發給員工的電郵中喊話,他相信此目標仍可實現,「請全力以赴實現此目標,這是個偉大的里程碑,就在2年前,所有批評人士還說,我們永遠不會實現2020年交付50萬輛車的目標,他們稱這是『不可能的』,管他們的,我們正在實現!」

馬斯克要求員工,在生產線末端提供特別幫助,以確保當前生產的汽車能在沒有進一步改進「出廠前檢查」(Pre Delivery Inspection,PDI)的情況下立即交付,因為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這樣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