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東心都涼了!石油需求減緩 殼牌今年資產減記6200億

2020/12/21 20:09

全球經濟放緩降低了石油需求,皇家荷蘭殼牌石油公司今(21)宣布再度進行油氣資產減記35億美元至45億美元。估計,今年以來,殼牌資產減記已達220億美元(約新台幣6204億)。(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疫情衝擊,全球經濟放緩降低了石油需求,國際知名油氣公司-皇家荷蘭殼牌石油公司(Royal Dutch Shell)今(21)表示,受到需求疲軟所致,決定再度進行油氣資產減記35億美元至45億美元。估計,今年以來,殼牌資產減記已達220億美元(約新台幣6204億)。

路透》今天報導,殼牌這項資產減記歸因於其在美國墨西哥灣的Appomattox油田的減損,還有精煉廠的關閉和液化天然氣(LNG)合同。

報導稱,殼牌在今年第二季度已經進行資產減記了168億美元。10月分,殼牌還將其液化天然氣投資組合的價值減記近10億澳元(約新台幣210億元)。報導稱,總計今年以來,殼牌資產減記金額高達220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