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年汽車傳動大廠DANA 加入鴻海電動車開放平台

2020/12/20 19:36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電動車開放的軟硬體平台MIH聯盟,在各家國際大廠加入下,持續成長茁壯。近期加入的國際知名汽車傳動大廠DANA,在汽車傳動領域發展已有115年以上的歷史,客層涵蓋美國、歐洲與日本大廠,提供變速箱、低壓高壓電機、變頻器、控制器和熱管理等專業服務,在DANA加入下,將為MIH開放平台帶來更先進的解決方案。

另以能源管理技術著名的國際大廠EATON,1911年成立迄今,EATON持續致力於動力運輸科技,據點遍佈175國,在雙方的合作下,將提供MIH平台使用者,更可靠、有效及安全的電力、液壓和機械動力管理。

測試檢驗標準與法規認證服務方面,MIH平台將與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GS-CCS)、德國萊因(TÜV Rheinland)合作制定共同規範,並提供相關教育訓練及認證服務,MIH將可確保各零件及系統開發者達到國際級通用標準,包括取得IATF 16949及ISO 26262功能安全流程認證等。

軟體應用方面,MIH平台已有AWS雲網服務,未來將結合CarOTA公司的領先運算技術,以降低封包大小,提供安全、可靠的㇐站式OTA升級和遠程診斷解決方案。

聯盟夥伴提供Level 4以上自駕技術,Tier IV、AutoCore及ADLINK組成的合作團隊,已加入MIH平台的自動駕駛系統,並在不同層面上進行分工。Tier IV負責定義軟體應用層的功能需求,AutoCore提供計算平台設計方案,ADLINK則提供硬體和通訊模組。MIH後續將進㇐步與這些夥伴合作發展Level 4以上的自動駕駛功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