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估鴻海股價上看百元 劉揚偉:委屈

2020/11/25 13:15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12日法說會後,法人一片看多,4家外資估該公司目標價落在100~130元,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認為,這價格委屈了!他說,鴻海PB(股價淨值比)小於1、PE(本益比)也小於同業,為股東抱不平,管理團隊還需要努力,讓投資大眾安心。

今(12)日鴻海股價午盤報81.7元。

鴻海往年以嘉年華形式舉辦尾牙,今年遇到疫情還會辦嗎?劉揚偉表示,鴻海今年改成辦可以遠距參加的尾牙。

近日傳出鴻海威州廠成為GOOGLE伺服器供應鏈的一員,劉揚偉說,電信設備也可能在威州廠做,都在布局中,但不會跟客戶形成競爭關係。威州廠一直是鴻海的布局,自從創辦人郭台銘卸下董事長職位,就沒有參與布局策略,但因為郭有很好的關係、他也關心,所以協助後續處理。該廠產品走向會以商業導向,不因政治改變,挑選適合當地的產品在美製造。

昨日鴻海公告要加碼77億元在越南投資,劉揚偉透露,要做Computing(計算類)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