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望風而逃?上任不到3個月 TikTok執行長閃辭

2020/08/27 13:18

TikTok執行長梅爾(Kevin Mayer)宣佈辭職,結束不到幾個月的執行長任期。(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目前正面臨美國要求出售業務的壓力,最新消息指出,TikTok執行長梅爾(Kevin Mayer)已宣佈辭職,結束不到幾個月的執行長任期。

綜合外媒報導,梅爾6月1日才上任TikTok執行長一職,他在1封致員工的信件中指出:「最近幾週,隨著政治環境的急劇變化,我深刻反思了公司結構性變化所需的條件,以及這對我接手全球職責所代表的意義。在這樣的背景下,正如我們預期很快將會有解決方案,我也要沉重地告訴大家,我決定離開公司。」

對此,TikTok發言人向《CNBC》表示,他們尊重梅爾的決定,並稱最近幾個月的政治波動將使梅爾變得更加進步,同時感謝他對公司的付出。

與此同時,川普政府正要求字節跳動出售TikTok美國業務,並稱這款應用程式與中共關係密切、具有國安風險,但TikTok一再否認這些指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