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衝擊欲節省成本!特斯拉要求美房東降低租金

2020/04/14 16:29

特斯拉傳出與美國的一些房東進行接洽,要求降低租金,以節省成本因應疫情。(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日前對全體員工祭出減薪措施,並讓無法在家工作的員工放無薪假。現在傳出特斯拉還已與美國的一些房東進行接洽,要求降低租金,以節省成本因應疫情。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特斯拉發給房東的電郵,特斯拉表示,正在影響美國的這場全球大流行疫病,已促使特斯拉做出戰略決定,以確保公司的長期成功和增長,「鑑於我們經營業務的能力日益受限,我們想通知您,我們將減少每月的租金支付,立即生效」。

經營商店和服務中心的特斯拉告訴相關房東,希望在未來幾天或幾週內就降低月租進行討論,「這樣我們就能繼續合作,共同努力,確保持續互利的關係」。

據金融科技公司FactSet調查,分析師平均估計,特斯拉第2季交車量可能較去年同期下滑21%至7.5萬輛。特斯拉上個月強調,手頭有足夠現金來度過這段不確定時期。

特斯拉週一(13日)收漲13.60%至650.95美元。由於第1季交車量優於預期,特斯拉已連續第6個交易日上漲,4月目前交出43%漲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